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思想教育

2017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大学生年度人物先进事迹产生广泛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9/24          点击量:601         来源:思政司         作者:教育部思政司

     5月,在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下,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联合评选出了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在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下,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光明日报教育部联合评选出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并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展示。一段时间以来,他们的先进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赞誉,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已成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会议精神的闪亮名片。

  下一步,思政司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总结挖掘“两个年度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通过召开现场会、开展全国巡讲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宣传展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深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