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教案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0          点击量:581         来源:思教科         作者:思教科

各学院(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辅导员职业技能训练,特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或党支部、团支部主题教育)教案设计大赛。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案设计要求:

1.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辅导员本职工作、紧扣学生特点,立意新颖,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教案内容包含:标题、班会或活动背景、目的及意义、对象及分析、设计思路、实施形式、实施过程及设计意图、设计反思等。

3.教案设计要求遵循教育规律,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创新性和实效性,能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主线。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要组织辅导员学懂弄通,学深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辅导员参加比赛,要求专职辅导员至少提交1个教案。鼓励兼职辅导员积极参赛。

2.各学院(部)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教案于125日前报送至学工部(处)思想教育科。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xgbsjk@126.com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主题班会、党支部活动,团日活动的设计方案开展评审。

 

                                                      学生工作部(处)

                                                      20171120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