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先锋”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2          点击量:552         来源:易班中心         作者:易班中心

各学院(部):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文件精神,在广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经研究,决定通过易班平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当新时代先锋

二、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校易班发展中心

三、  活动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  活动时间

20171122日至121

五、  活动平台

广西师范大学易班网

六、  活动规则

(一)答题方式

手机客户端答题方式:打开易班APP,点击“易班题库”,点击“我要考试”,找到“知识竞赛”,选择“十九大知识竞赛”,点击“开始考试”进入答题。

电脑端答题方式:登陆易班(http://www.yiban.cn/),点击“我的题库”,找到“知识竞赛”,选择“十九大知识竞赛”,点击“开始考试”进入答题。

(二)答题时间

答题最长时间设置为一个小时,题目为随机产生50道,满分100分,答题结束后记录成绩和答题时间,允许多次答题,以最高成绩计。

七、  奖项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根据个人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综合考虑设置奖项:

一等奖10名,奖金500元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30名,奖金200元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50名,奖金100元和荣誉证书。

根据活动组织情况设优秀组织奖5名,奖励获奖学院(部)易班活动经费1000元。

未尽事宜,将在易班网另行通知。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

联系方式:

易班发展中心   江老师 0773-5846412   15077300897

易班学生工作站 梁同学 18269420991

 

                     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校 团 委

                                20171122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