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易班在线

关于开展2017年度优秀易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2          点击量:1024         来源:易班中心         作者:易班中心

各学院(部):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易班建设实施方案(2017-2020年)》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工作,增强我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总结和表彰2017年度在易班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校易班发展中心决定开展2017年度易班优秀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优时间

参与优秀评选的所有易班后台数据和支撑材料时间范围为201711201835日。

二、  奖项设置

优秀易班工作站、良好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学生干部、优秀易班网络班级共5,学校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  评选方式

本次评选为竞争性评选,各学院(部)负责本单位优秀评选材料的初评,可根据本单位易班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决定申报相应奖项。每个学院(部)申报类别原则上不少于1,每个类别最多申报1个。

校易班发展中心审核所有申报材料后,开展网络投票并组织专家综合评审,评选的终审成绩由易班后台数据、专家评审、易班网络投票等部分组成。其中,优秀易班工作站、良好易班工作站须参加现场展评,展评成绩占总成绩的一部分。

四、  注意事项

各学院(部)于201839日(周五)17: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校易班发展中心(雁山校区行政北楼248办公室,育才校区学工部10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xnu_yiban@163.com,邮件标题及附件命名为“XX学院(部)推荐易班2017年度优秀评选材料”。

各学院(部)务必按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不再接收增补、更改、替换任何材料。

未尽事宜,请与校易班发展中心联系,联系人:江庆彬,联系电话:0773-584641215077300897

 

 

附件:申报项目说明及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22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