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子栏目: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2          点击量:711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心理咨询室管理制度

 

 

一、心理咨询室是为来访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的场所,需要保持安静、整洁、舒适、任何人不能在咨询室内大声喧哗吵闹。

 

二、值班人员要负责当天室内的环境卫生,将地板、桌椅、门窗清扫擦洗干净,并清理当天的垃圾,保持室内的清洁。

 

三、爱护公物人人有责,值班人员按时值班,下班后要把灯关掉,把门窗锁好,并于第二天早上及时将钥匙交给当天的值班人员。

 

四、值班人员要保管好咨询室的所有资料,阅完后放回原处,如有损坏需要按价赔偿。任何人不经许可不许将资料带出咨询室,如许借阅,需要做好借阅登记手续,并按时归还。

 

五、要正确使用电脑及其其他设备设施,不许在电脑上设置个人密码或安装游戏,用完后要关上电脑。

 

六、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能私自修理电脑设备及其他设施,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管理人员或指导老师。

 

七、值班人员负责整理当天留言箱内的资料,根据情况做好相应的安排。

 

八、值班人员要做好当天的值班记录及资料的整理,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努力把咨询室的工作做得更好。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