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4/23          点击量:740         来源:学工部         作者:卢洁

4月15日,我校2018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在育才校区学工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工部(处)、校团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和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旷永青强调要对照2018年学校学生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和学院(部)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早做好谋划,创造性地开展学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三全”育人等工作,逐项落实,统筹推进,在“抓落实、深基层、重服务、创特色,出亮点”上狠下功夫。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主题教育,严格执行“一会两报三教”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持学生活动谁主办谁负责原则;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三全”育人示范校培育建设项目为契机,学工部、校团委主动作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三是高度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强作风保落实,站位再高一些,思考再深一些,作风再实一些,做好教育引导,深层触动,搞好典型引入,激励调动,发挥示范作用;五是要破立结合,建规立矩,廉洁自律,纪律严明,保持政令畅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来,努力实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作为。


最后,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就近期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轮训、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安全文明法纪三项教育、五四评优、广西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周末嘉年华活动等工作进行整体布置,逐项推进,确保各项团学工作有序开展。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