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4/28          点击量:221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郑来德、徐妮、周飞

为全面推动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学校于4月27日下午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毛立刚主持。

会上,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学部、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代表就各自学院(部)的毕业生就业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做法作了汇报交流。

随后,旷永青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学院为此做出的积极努力,他还总结指出各代表学院在就业工作汇报中体现的三个特点:一是有压力要善变为动力,二是有信心要主动作为,三是有办法要创新方法。他进一步强调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是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的责任,意义十分重大。旷永青副书记结合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三是要抓住重点难点,实现工作突破;四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拓展就业渠道;五是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

最后,他还指出今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大家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钉钉子精神,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做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毕业生就业工作分享交流


旷永青副书记总结讲话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