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研修基地

关于举办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1          点击量:288         来源:辅导员基地         作者:辅导员基地

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高校辅导员队伍,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桂发〔2017〕8号)精神要求,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 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的通知》(桂党高工宣〔2018〕7号)通知要求,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

承办单位: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西师范大学)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610日至16日。10日报到,16日中午结业仪式结束后离会。

地点:广州市莱福·广武酒店大堂(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3号),前台电话:020-61213888

三、培训对象

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72人“第十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6人名单见附件1

四、报名事宜

1.请各高校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参培学员于528日前登陆2018年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报名管理系统(网址:pxbm.jcyk.myclub2.com),报名方法见附件2。培训收获心得可在报名系统指定专栏内上网提交。

2.参培学员同时填写骨干培训报名回执(见附件3,并于529日前将本回执以附件形式(附件文档命名格式:高校名称+姓名+2018年骨干培训报名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lcvcxsc@163.com。

3.完成系统报名和发送报名回执需要同步完成,二者缺其一或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4.为进一步加强沟通,请确定参加培训的学员实名加入2018广西辅导员骨干班QQ群,群号:727279656。未尽事宜,可与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学工处联系,联系人:黄倩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人:王超

  电话:0773-5833132,15977338339

  邮箱:gxnufdyjd@126.com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人:黄倩

电话:0772-5330578,13977289331

邮箱:lcvcxsc@163.com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

  联系人:张兵

电话:0773-5833132

邮箱:zbscnu@163.com

五、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61013:00--20:00。

  2.报到地点:莱福·广武酒店大堂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3号)。

  3.乘车路线:

①广州白云机场地铁机场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铁三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地铁体育西路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坐2站)到地铁岗顶站A出入口下,西行90米到酒店;

②广州高铁南站地铁广州南站乘坐地铁七号线(坐4站)到地铁汉溪长隆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坐10站)到地铁岗顶站A出入口下,西行90米到酒店;

③地铁广州东站乘坐地铁一号线(坐2站)或地铁三号线北延段(坐2站)到地铁体育西路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坐2站)到地铁岗顶站A出入口下,西行90米到酒店;

④地铁广州火车站A出入口乘坐地铁五号线(坐7站)到地铁珠江新城站转乘地铁三号线(坐3站)到地铁岗顶站A出入口下。

六、培训要求

1.纪律要求。自觉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送陪高校有关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旷课1次或出现其他违反纪律的情形,将不予以结业,情节严重者,按照有关规定报至送陪高校。

2.撰写学习体会。每位参培学员围绕培训内容提交1篇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题目自拟,具体撰写格式附件4);培训心得必须在6月25日24:00前上网提交。未按照要求提交心得的参培人员,视为未完成培训任务。

七、费用及食宿安排

培训费、学员食宿费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负责,交通费由送培高校负责。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员根据所在高校要求,自行购买往返列车车票或者机票。并将往返广州的车次或航班信息请一并填入报名回执表备注栏中。

(二)本次培训不安排接送站,请学员自行抵达报到地点。

温馨提示。在报到时提交1张大一寸免冠彩照,以便办理结业证书。

附件:1.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名单

      2.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报名回执 

      3.网上报名方法

      4.培训心得撰写格式要求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西师范大学)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

   2018年5月21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