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点击量:226         来源:易班中心         作者:江庆彬、赵金想

524日,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陈佳雪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我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胡德贵、周飞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周飞老师向来访的陈佳雪副部(处)长一行表示欢迎,观看我校形象宣传片《时光·独秀》并介绍了学校和我部(处)的基本情况。随后,校易班发展中心秘书以“树立新时代思政观念,丰富新媒体文化内涵,构建网络育人共同体”为题,对我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佳雪副部(处)长对我部(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然后向我部(处)与会人员介绍了柳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广西师范大学作为广西首批易班共建高校,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希望在接下来的交流中,能在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上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最后,双方就易班轻应用开发、推广和资助管理网络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柳州城市职业学院与我校的了解与合作,也为两校在高校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互相借鉴和学习的平台。


与会人员观看学校宣传片《时光·独秀》


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