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研修基地

关于举办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8          点击量:516         来源:辅导员基地         作者:辅导员基地

各高等学校: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 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的通知》(桂党高工宣〔2018〕7号)通知要求,为做好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

承办单位: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西师范大学)

二、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72日至7日。7月214:00-20:00报到,7月7日上午12时前结业,13时后可离会。

地点:桂林山水大酒店(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48号),前台电话:0773-5851633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区内各高校新入职或2013年后入职但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班的一线专职辅导员,共计153人,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各高校严格按照名额分配选派辅导员参加(不能超名额选派)。

四、报名事宜

1.请各高校认真做好学员选派工作,参培学员于531日前登陆2018年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系列培训报名管理系统(网址:pxbm.jcyk.myclub2.com),报名方法见附件2。培训收获心得可在报名系统指定专栏内上网提交。

2.各高校学工部(处)负责汇总填写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报名回执总表(见附件3),并于615日前将本回执总表(加盖公章扫描版+word电子版)以附件形式(附件文档命名格式:高校名称+2018年岗前培训报名回执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gxnufdyjd@126.com

3.为进一步加强沟通,请确定参加培训的学员实名加入2018广西辅导员岗前班QQ群,群号:370745473。

未尽事宜,请联系: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西师范大学):

  联系人:王超

  电话:0773-5833132,15977338339

  邮箱:gxnufdyjd@126.com

五、报到事宜

  1.报到时间:7214:00--20:00。

2.报到地点:桂林山水大酒店大堂(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48号),前台电话:0773-5851633。

3.在报到时提交1张大一寸免冠彩照,以便办理结业证书。

六、培训要求

1.纪律要求。自觉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和送陪高校有关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旷课1次或出现其他违反纪律的情形,将不予以结业,情节严重者,按照有关规定报至送培高校。

2.撰写学习体会。每位参培学员围绕培训内容提交1篇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题目自拟,具体撰写格式附件4);培训心得必须在7月15日24:00前上网提交。未按照要求提交心得的参培人员,视为未完成培训任务。

七、费用及食宿安排

培训费、学员食宿费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负责,交通费由送培高校负责。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员根据所在高校要求,自行购买往返车票。本次培训不安排接送站,请学员自行抵达报到地点。

(二)培训期间安排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请自备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并做好防暑防晒。

(三)培训场所配有热水和常温饮用水,请自备水杯。

 

附件:1.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名额分配表

      2.2018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报名回执总表 

      3.网上报名方法

      4.培训心得撰写格式要求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广西师范大学)

            2018年5月28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