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6/09          点击量:35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日前,我校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负责人就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安排,与会人员就工作安排中的一些环节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最后,旷永青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今年我校的毕业生人数突破8500人,工作任务相对以往会更加艰巨,希望大家要树立“毕业育人”“离校育人”的理念,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具体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沟通配合,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积极协调、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地抓好每个环节;三是要简化办事流程,要探索更人性化、更便捷化的离校手续服务,优化工作流程,能办理的要及时妥善办理,不能解决的要联系或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四是加强教育引导,各学院(部)要抓住爱校荣校和感恩教育的最佳契机,为毕业生上好充满温情的最后一节课,也为后续的就业追踪核查打下坚实的基础;五是要确保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离校,加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合理安排各类活动,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作重要讲话


                                                               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