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开展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9          点击量:49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5月至6月,我校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2018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近日,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以“珍爱生命,放飞梦想”为主题,本着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的原则,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支撑,以学生活动为主体,以辅导员为主导,从学校、学院(部)、心协三个层面开展活动。举办了包括现场心理测验、心理游戏体验、绿丝带活动、校园心理情景剧创作、学院(部)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内的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多层次全方位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使全校学生更自觉的关注和维护个人心理健康。


除了举办精彩纷呈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外,在活动月期间,还进行了心情征文及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阳光风采照评选,各学院(部)对活动积极响应,组织学生踊跃参与,活动结束时,共收集到各学院(部)上报的“心情征文”127篇、“阳光风采照”111张。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除每年举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外,还会对新入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心理普查及朋辈团体心理辅导等工作。目前,我校构建了以学工系统为基础,以心理中心专业化服务为核心,以心理学系专业优势为依托,多元、立体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形成了心理健康教育日常活动、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学生朋辈自助—助人—互助多管齐下的“常态化”、“过程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


1527697812102.jpeg


  æ„Ÿæ‚Ÿç”Ÿå‘½.jpg


急速60秒.jpg  

群龙取水,共显神通.jpg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