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思想教育

关于组织推荐辅导员参加全区高校、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2          点击量:220         来源:思教科         作者:思教科

各学院(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定于201879日至13日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全区高校、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全区高校、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的通知》(桂宣字〔201813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推荐我校辅导员参加全区高校、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升高校和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

二、培训时间

201879-13日,共5

三、培训地点

百色干部学院(百色市百东新区聚贤路1号)

四、有关要求

根据自治区高校工委的文件规定,我校有1个辅导员参会名额。请各学院(部)根据本单位实际工作安排,以自愿报名原则于625日(星期一)下午5点前向学生工作部(处)推荐1名专职辅导员参会,学校将根据各学院(部)报名情况研究决定向自治区推荐参会人选。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工作部(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江庆彬,5846412,15077300897

 

学生工作部(处)

2018622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