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到基层就业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23          点击量:265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主办的广西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和到基层就业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各学院2018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2018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报告会上,自主创业典型、吴空文化工作室主理人,来自广西大学的毕业生吴浩霖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基层就业典型、桂平市石咀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毕业生刘慧分享了她充满爱的特岗教师基层工作心得。两位宣讲团老师分别从创业和基层就业的角度真实生动地诠释了青春在自主创业和基层就业的时代潮流中更显光芒的深刻要义,给现场学子带来了一场催人奋进的宣讲。现场还播放《筑梦未来与你同行——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片》,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我区近期出台的一系列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引导基层就业政策等。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此次报告会能鼓舞同学们努力把实现个人价值和国家需要结合起来,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把个人前途与国家需要和民族振兴结合起来,到基层、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艰苦复杂的环境中经受锤炼和考验,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现场


                                                  自主创业典型吴浩霖分享经验


                                                               基层就业典型刘慧分享经验


                                                           现场师生认真听汇报


                                                                     人社厅工作人员人解答就业创业政策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