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顺利举办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6/25          点击量:293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近期, 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分别在育才校区、雁山校区举行, 2018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及其他感兴趣毕业生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首场《求职技巧》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飞主讲,他从面试准备、面试形象打造和面试成功经验等问题进行了引导和启发,结合实际的案例,组织同学们进行深入的探讨,并指导交流了求职技巧。第二场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吕兆华老师主讲,题为《大学生就业心理调试》,对就业困惑、情绪影响、解决方案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及小组讨论,他还通过实际的案例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心理误区,帮助调整就业心理,做好就业心理准备。

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响应,交流欢畅,不仅自身对求职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应试能力,同时也使得大家在求职中学会心理调适,实现成功就业。


                                                               求职技巧讲座现场


                                                                        就业心理调适讲座活动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