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思想教育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广西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8/27          点击量:201         来源:思教科         作者:思教科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2018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要求,教育厅决定举办2018年广西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现将我校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8914-15日, 915日下午17:30后离会返程。

(二)培训地点: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三)报到时间、地点:913日下午15:00-21:00,广西大学正门西侧的雅斯特酒店大堂,地址:南宁市大学路100—1

二、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和骨干教师。每个学院(部)限报1名。因915日为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2018级新生辅导员原则上不参加此次培训。学校将汇总各学院(部)报名情况后,择优推荐2名老师参加全区的培训。

三、培训主题和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18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要求。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二)当前中美关系的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

(三)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低碳转型。

(四)怎样上好形势与政策课。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由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培训费和参训人员的食宿费由教育厅承担,参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我校负责。

(二)请各学院(部)有意报名参培人员于93日(星期一)前将培训班报名回执(Word电子版,详见附件)发到电子邮箱xgbsjk@126.com(邮件标题请命名为“XX单位报名参加全区形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回执”)

未尽事宜,请与我部(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江庆彬,15077300897

 附件: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名回执

                 

 

学生工作部(处)

2018827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