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就业服务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三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5          点击量:1205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各位2019届毕业研究生:

应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邀请,我校将继续组织2019年毕业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参加第十届顺德研究生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意向的学生按要求报名参加:

    一、会议主题

顺德各支柱产业企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龙腾计划企业、事业单位等用人单位约110家与全国60多所重点高校2019年毕业在读研究生供需见面交流会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8:30-15:00

地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胜东路)

三、参会单位

具体登陆研交会专题页面http://sdrc.gov.cn/rczx/yjh/)了解。

    、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会的学生于9 月2023时之前登陆研交会专题页面(http://sdrc.gov.cn/rczx/yjh/),点击“学生报名”,完善简历信息并投递相关职位。省外学生的交通补贴发放以该系统数据为准。顺德人社局将于92212时前最终确认参会人员名单反馈至高校。确定名单后,学校将通知通过筛选的学生。大会采取自愿报名原则不限制报名人数,报名后被筛选确定的同学原则上必须参加

、活动安排

1.26日下午,省外高校学生感受顺德一流企业的工作氛围。报名参加同学,敬请于13:00前报到入住酒店。   

2.26日晚上,顺德区政府将携知名企业于住宿地点开展宣讲会,旨在让省外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顺德区

3.27日上午,研究生交流会。

4.研交会现场设立简历诊断专区,聘请资深猎头为参会研究生进行简历内容咨询;设立职业规划顾问专区,通过职业测评和专业顾问咨询等方式为参会研究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服务,帮助提升学生入职后的适应性和主动性。

5.现场管理:为确保研交会安全有序进行,大会制定了相应的安保措施,禁止携带大件的物品进入会场主馆。故此,随身大件行李可寄存在会场行李寄存处。参会人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起哄喧哗,文明交流。

、有关说明

1.报到手续

对广东省外各高校参会同学,主办方将安排车辆到广州各火车站、顺德站接送同学,并为同学们预定住宿(住宿费需自理);主办方还将免费安排26日晚餐、27日午餐。

广东省外参会人员凭有效证明(带队老师凭工作证、学生凭学生证)于到入住酒店(仙泉酒店,大良顺峰山旅游区仙泉酒店2楼)处的“参会高校报到处”报到并办理入住手续。为节省时间、科学管理,敬请尽量避免研交会当天现场报到。

2.食宿安排

 大会对统一组织参会的省外高校团队提供免费接送(广州火车站至顺德、高铁站至顺德、白云机场到顺德)、联系住宿等服务。需要提供服务的,请报名时注意注明,以便提前安排,也可自行前往。住宿费学生自理(合住标间,约160元/人)。

    3.交通补助及指南

确认参会资格通过的同学自行购买车票前往,组织方将安排到广州接站或自行前方,学校不统一组队及购票。研交会结束后,交通补贴标准按实际到会人数核算后以桂林站--广州南站高铁二等座往返票价341.0元予以补贴交通指南如下:

1广州火车站步行   10分钟    流花车站或省客运站   1小时10分钟    

 

         顺德客运站    城巴       酒店/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2)广州火车南站(高铁站)  50分钟    顺德客运站    城巴   

 

          酒店/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4.其它事项

为了不浪费资源,请有意向的同学先自行根据要求网上报名,待公布参会名单后,参会同学再提前购票,在此之前请预先安排好个人出行时间。

七、联系电话

林老师  0773-5846451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5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