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18/10/12          点击量:5400         来源:心理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陪你,走过成长的困惑,与你,共享人生的感悟。——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中心简介:

我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挂靠校学工部(处),主要负责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咨询与辅导、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的开展。目前中心共有专兼职教师14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3人。中心现为广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广西督导点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坚信每个人都有其价值,有选择的自由,有自己的独特性,有一定的潜能,有改变自己的能力,通过中心教师专业的服务去协助同学们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并学习面对与解决困难,以克服成长的障碍,适应大学生活与社会环境,与人建立融洽和谐的关系,达到全面均衡的发展。

 

服务项目:

心理咨询:用心聆听你的心

心理测试:发现自我的方法

团体辅导:从互助中学习

沙盘治疗:探索心灵的花园

素质拓展:挑战自我

 

课程:

大学生心理健康

大学生压力管理

大学生时间管理

心理、人生与哲学

大学生性心理与性健康教育

 

咨询服务时间和地点:

育才校区:邮电代办所旁学工部二楼

          田楼405、407、517室

雁山校区:行政楼236、238室

王城校区:西区第二办公楼二楼

(常规咨询服务时间详见各咨询室张贴的咨询值班安排表

网络咨询(QQ号):37900089744367903419:30-21:30)

咨询预约电话:0773-5803014(育才、王城校区预约,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0773-3698165(雁山校区预约,15:40-17:40,19:30-21:30)

其他时间可通过辅导员预约。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