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资助育人

关于举行2017~2018学年“王冠川先生助学金” 颁发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2          点击量:220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定于10月23日举行20172018学年“王冠川先生助学金”颁发仪式,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0月23日(星期二)下午15:3016:30

二、地点:育才校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15 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王冠川夫妇及友人

3.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各1名负责人

420172018学年“王冠川先生助学金”全体受助学生(名单见附件1)

5.各学院(部)往届受助学生代表(名单见附件2)

四、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受助学生按时参加颁发仪式,本学年受助学生如有课须向学院(部)做好请假手续后参加颁发仪式;往届受助学生如无课程冲突或者毕业班在校的请务必参加颁发仪式。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回执上注明原因,回执于10月23日上午9:00前报送电子版至gxsdzzzx@163.com,无须纸质版。(注:本学年受助学生和往届受助学生回执按照附件分开2个表格报送

2.请各学院(部)指派一名学生带领本学院(部)获助学生按时到会,指派的负责学生在回执上注明“负责人”。

3.上台颁发安排:获得一等助学金的同学按照学院顺序分两批上台接受助学金,获得二等助学金的同学各学院指派一名代表上台接受助学金,请在回执上注明“二助上台代表”。

4.请各学院(部)通知本学年受助学生向捐资方王冠川先生写一封感谢信,感谢王先生的无私帮助,要求用A4同等规格的信签纸手写,注意格式要求,有称呼、正文、落款等,不少于800字,由学生负责人收齐后带到颁发现场在签到台上交。

5.雁山校区学生请于10月23日(星期二)下午13:50前在孔子广场前集中乘车前往育才,王城校区学生请自行乘坐30路车,所有获助学生在下午15:00前入场完毕。

 

附件:1.20172018学年“王冠川先生助学金”受助学生参会回执

      2.各学院(部)往届受助学生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22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