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思想教育

关于举办2018年“学霸归来”系列励志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6          点击量:731         来源:思教科         作者:思教科

为深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与文明修身行动,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激发学生追求卓越,追求进步的精神,学校决定依托“杰出校友报告会”,邀请我校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大学的校友返校举办“学霸归来”系列励志报告会。

一、主题

  不平凡的人生需要折腾

二、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29日(周一) 19:30-21:30

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报告厅

三、报告人

陈熙邦,2011至2015年,就读于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本科期间曾任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先锋部副部长、化学院国旗手、班长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三好生”、“三年广西师范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在区级实验竞赛,市级溢达杯、校级创新杯等诸多比赛中取得名次;因在校各方面表现优秀,被评为2015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毕业生。

2015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化学分子工程学院攻读应用化学博士研究生,获得优秀科研奖,长园奖学金和王世仪奖学金,现任广西师范大学北京研究生校友联谊会会长和北京广西博联北大分会秘书长,多次组织和开展各种联谊活动。

四、参会人员

  (一)学工部(处)、校团委、校友总会秘书处、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另行通知)

  (二)雁山、王城校区各学院(部)学生代表;

  (三)育才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宜

请雁山、王城校区各学院(部)统计参会学生人数,于2018年10月28日(周日)中午12:00前将人数以及学生负责人姓名、电话报送学工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学校将安排车辆接送学生观众。

联系人:江庆彬,联系电话:15077300897。

 

学工部(处)

校友总会秘书处

校团委

化学与药学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