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思想教育

关于推荐辅导员参加2018年第二期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1          点击量:418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作者:思想政治教育科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自治区决定于 11 月下旬在延安大学举办2018年第二期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现就我校组织推荐辅导员参加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8年11月19日—11月24日。其中,11月19日在延安报到,11月20日—11月23日在延安大学集中培训,11月24日返程。

二、培训对象

我校新入职或 2013 年后入职但未参加过岗前培训班的一线专职辅导员。各学院(部)限推1名符合条件的辅导员报名,我部(处)将结合工作实际向教育厅推荐1名辅导员参加全区培训。

三、培训形式及内容

(一)主题报告: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如何发挥红色资源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

(二)现场教学:枣园革命精神、白求恩精神、长征精神学习。

(三)信仰教育:学唱延安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

四、其他事宜

(一)培训期间的培训费、学员食宿费由自治区教育厅里负责,往返交通费由我校负责。

(二)请各学院(部)于2018年11月2日(周五)下午5点前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xgbsjk@126.com,邮件文档命名格式:学院(部)名称+2018年第二期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报名回执。逾期不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三)请参加培训学员预先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参加培训。围绕培训主要内容提交1篇不少于1500字的培训心得。

(四)未尽事宜,请与我部(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江庆彬,0773—5846412、15077300897。

附件:2018 年第二期广西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班报名回执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1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