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1/07          点击量:163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


 11月6日,我校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近300名师生到现场聆听讲座。此次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同时也为“2018年全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做准备。本次讲座由广西毕业生就业指促进会主办,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承办。主讲人蔡文光是广东省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青聘果首席信息官兼广西润建通信公司创始股东之一,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出席并主持讲座。

 蔡文光老师根据广西高校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及就业去向,深入分析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结合自己丰富的职业经历和经验,与学生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出大学生应当把第一次就业作为职业生涯规划的起点,围绕一个原则、两个理念、三个阶段,宽定向,准定位,分阶段实现就业目标。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不解,蔡老师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 供稿)

   

                         讲座现场

                       蔡文光老师做讲座  

           

                         现场学生积极提问

          

                    讲座后学生与蔡老师进一步交流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