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紧锣密鼓举办2019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点击量:249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11月8日,柳州市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广西柳州高级中学是广西首批重点中学和示范性普通高中,该校招聘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计算机、心理、体育等专业教师约教师113人,现场160多名毕业生赶赴招聘现场应聘。最终经过严格的简历筛选、笔试、试讲、综合面试等环节,最终有约16名学生已有初步签约意向,待最终通知签约。

据悉,区重点中学河池高中、柳州地区民族高中南宁14中分别于11月9日、10日来我校招聘。自十月以来,举办校园研究生专场招聘会1场,举办南方航空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中国邮政银行广西分行、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国家税务系统、万达商业集团、玉林市教育局、中国联通肇庆分公司等单位校园招聘会29场,提供岗位约1740个,已经有100多人签约。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校2019届预计毕业生有8800多人,其中毕业博士研究生100多人,硕士研究生2100多人,本科毕业生6600多人。目前,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已经有针对性的走访珠三角和区内的部分就业市场,与杭州、厦门、佛山等市人才服务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另外,本学期已召开主题就业推进会、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培训会6场,举办针对学生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公益讲座6场,组织学生参加佛山顺德区研究生双选会、广西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双选会、桂林市政府组织桂林市重点工业企业双选会等各级各类招聘会7场。

我校于11月起进入校园招聘会的高峰期,研究生专场第二场招聘会于12月1日在育才校区举行,冬季综合双选会将于12月8日在雁山校区举行,区内外的用人单位将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柳州高级中学笔试现场  


 广西电信招聘现场


玉林市教育局招聘现场  

          万达集团南宁分公司招聘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