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资助育人

我校2018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直招士官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12          点击量:126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我校2018年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直招士官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于11月1日顺利结束。

自今年年初全国征兵平台”启动网上报名开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于3月22日、9月2日和10月30日将申报工作通知下发二级学院,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直招士官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工作进行具体布置,相关管理办法纳入学生资助工作文件汇编、学生手册等,通过易班、部门网站等校内媒体进行政策解读, 进一步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对于有意向征兵服役的学生,要求所在班级专人协助做好申请工作,资助管理中心指派专门老师对接,负责政策咨询、预申报、材料审核等工作,并不定期保持与相应学院(部)的沟通交流,指导符合条件学生正确填报材料。

截止11月1日,我校共85人提交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直招士官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材料,经严格审核,75人符合2018年地方高校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直招士官国家资助相关规定,其中毕业生22人、在校生25人、退役复学学生26人,直招为士官2人,总计补偿代偿金额1429418.00元。目前已通过教育厅初审并上报,待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终审通过后即可正式下文和拨款。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