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山东枣庄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1          点击量:82         来源:易班发展中心         作者:江庆彬

20181119日,山东枣庄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相明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就女大学生素质教育和易班建设等工作与枣庄学院进行了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蒋丽琳同志主持交流会。她首先对李相名一行4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工部(处)基本情况。

紧接着,我校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蔡慧玲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女大学生素质教育、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校在女大学生素质教育上的育人理念、课程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就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关注的程度做了一一介绍。

随后,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江庆彬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易班共建工作情况,他从建设概括况、共建思路、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李相明副部(处)长介绍了枣庄学院以及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女大学生素质教育和易班建设的优秀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支持枣庄学院在相关工作开展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本次交流与互动促进了我校与枣庄学院在相关工作的相互借鉴,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工作交流。

交流会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