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23          点击量:1658         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部):

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经系统评分、网络投票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20篇,优秀选手120名,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发挥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学业生涯和职业规划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附件: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2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