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广西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生冬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8/11/26          点击量:499         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就业中心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我校拟在12月8日(星期六)于雁山校区举办面向2019届本硕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此,我们真诚邀请各类用人单位参加。

一、双选会安排

(一)时间

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9:00-14:00

(二)地点

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李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前广场

(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三)参会单位

本次主要开设教育类招聘专区、企业类招聘专区、校友类招聘专区,主要为教育局组团、人社部门组团、管委会组团、学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民营企业等,由于场地有限,设展位260个,如展位排满即终止报名。我们对报名单位进行严格审核,参会结果将通过就业网、微信推送形式公布,敬请关注。

(四)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报名只采用微信报名的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的报名。如贵单位有意愿参加,请您关注“广西师大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步骤操作报名

关注“广西师大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进入微信底部菜单栏,点击“大就信息”,点击上方“双选报名”→各单位按单位行业点击教育类、企业类链接对照填写报名(不重复报名)填写信息并确保信息真实有效提交→参会结果在报名截止后就业网、微信形式公布。

(五)报名截止时间

12月2日(星期日)下午18:00

二、参会注意事项

)食宿安排

本次双选会,我校不组织安排住宿,敬请见谅。可根据需要订育才周边酒店。双选会当天提供工作简餐,凭餐票用餐

)交通安排

由于雁山校区距离桂林市区有26公里距离,特为各用人单位提供双选会招聘(育才——雁山)往返车辆,也可选择自驾车或租车自行前往雁山校区。

1.车辆安排

1)出发时间:12月8日上午7:50,育才校区——雁山校区,从育才校区西大门(近普陀路)门前乘车,请提前达到候车点

2)返程时间

12月8日下午13:30,雁山校区—育才校区,从雁山校区候车处乘车。

12月8日下午14:30雁山校区—育才校区,从雁山校区候车处乘车。

ƒ12月8日下午17:00雁山校区—育才校区,从雁山校区理科楼(厚藩楼)候车处乘车。

请提前达到候车点其余时间,自行返回。

2.自行前往

如各用人单位负责人需自行驾车前往雁山建议提前出发,行程约50分钟。根据校园安全管理进场后需按照校内车辆管理规定停放车辆,可于11点后在招聘服务点领取免费车辆通行凭证。

(三)招聘宣传安排

用人单位可在会场展位(两个单位共用13米帐篷,121凳),易拉宝和宣传资料宣传资料请自行准备。由于场地紧张,如需学校协助使用面试、笔试场地,请于当天10点后在现场会务组确认。

(四)现场服务安排

招聘会现场设定会务组和咨询服务台,现场参会单位于当天9点前直接到展位布展,工作人员会到每个展位对接签到。

(五)特别说明

由于报名单位很多,报名后还需严格审核,无法一一回复单位,报名截止后统一公布参展名单,请单位根据通过名单确认后再自行安排行程。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3-5803280  5846451

就业网址:http://www.cg.gxnu.edu.cn

微信公众号:广西师大就业指导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22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