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行2018年团学工作队伍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2/26          点击量:49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25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顺利举行2018年“团学队伍心向党,努力拼搏展风采”团学工作队伍素质拓展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学工部(处)、校团委全体干部和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活动伊始,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致辞。他以“团学队伍心向党,努力拼搏展风采”为主题,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增强文化自信,同时鼓励团学队伍奋力拼搏、超越自我。随后,旷副书记宣布我校2018年团学工作队伍素质拓展运动会正式开始。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教练奖、突出贡献奖等若干奖项,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杯。

最后,旷永青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老师在活动中表现出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团队风貌表示高度称赞,并简要回顾了这一年来团学工作的亮点,对团学队伍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激励我们在工作的时候,也能像在参与这个活动一样充满激情和能量,希望大家把这种比赛的劲头和热情带到工作当中,形成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充满凝聚力、富有战斗力的一流团学工作团队。

素质拓展活动作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在培育团队文化、增强队伍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加强辅导员彼此的交流沟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将依托学校全国思政工作队伍培训与研修中心等优质平台,进一步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又红又专的团学工作队伍。

旷副书记致辞

团队风采展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