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1/02          点击量:14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月29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同进行了深度地交流座谈。

 

座谈会开始,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广西中医药大学同仁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整体概况及学生工作各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学生工作的优秀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就学生资助管理、辅导员队伍发展建设、网络思政(易班)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特别就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资助错漏、学生资助档案的规范管理、辅导员成长发展需求、勤工助学创新发展等学生工作中常见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而细致的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人员均表示收获颇多,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关系,互相取长补短,吸取经验,期以更优化合理的方式量化各项考察指标、加快信息化建设、简化办事流程,不断加强新时代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共同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

交流现场

座谈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