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1/04          点击量:26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27日下午,学校在育才校区学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学工部(处)、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负责人就工作规范化管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安全文明法纪教育寒假学生留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发言。他强调,临近期末,工作繁多,大家要认真梳理每一项工作,做到有条不紊:一是要做好学生假期留宿管理,严格执行申请、审批和备案程序,对有科研等特殊需要的学生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满足留宿需求;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和网络行为,维护日常安全和舆论安全三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及各学院(部)要结合期末工作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做到系统化、全方位、无死角;四是要抓紧本年度工作落实,谋划好2019年工作,各学院(部)要对本单位下一年度的工作有顶层设计,做好前期谋划,做到有思考、有创新,做出特色亮点,共同推进学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迈上新台阶。

旷永青副书记讲话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