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1/07          点击量:16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7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在育才校区学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校办、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负责人分别就学生选课及学籍异动情况、学生缴费与注册问题、全校安全排查情况、学生宿舍规范管理问题、学生安全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学工部(处)负责人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延迟毕业学生教育管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在会上做发言,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影响全局、贯穿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部)要善于发现问题,找到工作的薄弱环节,尽好教育管理职责,认真落实工作细节,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二是要尽早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准确把握学生就业意向,做好就业工作计划,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三是要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在总结2018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做到超前谋划、总体布局,崇尚实干、跟进落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力争年年有进展,事事有创新;四是要加强学生工作系统的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以身作则,做出表率,在工作中严守廉洁底线,建立“亲清”的新型师生关系,以实际行动影响学生,引导学生在校做好学生,在家做好子女,在社会做好成员;是要做好学生假期留宿管理和寒假值班工作,做到主动巡查,多渠道沟通,维护祥和安宁、稳定和谐的假期环境。最后,旷永青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努力推动2019年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