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2          点击量:32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111日上午,学工部(处)党支部在学工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发言,联系学工部(处)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作了发言。党员们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会对每一位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评议,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诚恳的互评。对于评议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同志都表态虚心接纳,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针对性地进行切实整改,完善自我、更好地开展工作。

旷永青副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全面实施“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扎实提升思政工作质量的重要之年,2018年学工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了教育和管理并重,多措并举落实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启了新的征程,展现了新的气象,整个队伍精气神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为2019年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2018年,学工部(处)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于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创新支部生活形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紧了廉政篱笆,绷紧了拒腐防变之弦,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活动,围绕着师德师风建设及机关作风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支部的建设取得长足的进步。旷永青希望,新的一年里,学工部(处)党支部要继续认真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继续秉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改革创新,统筹谋划,推动学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坚守底线,敬业奉献,实现事业发展和个人发展双丰收。

会上,与会党员还以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旷永青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