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组织参加2019届广西高校毕业生综合性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1/18          点击量:37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12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9届广西高校毕业生综合性双向选择洽谈会在首府南宁举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广西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国家定向培养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同时举行。我校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指导就业推荐。

参会的各学院(部)副书记、辅导员们早早进入了会场,在简短的准备会后分头深入到各个招聘区域,对接重点用人单位了解招聘需求、招聘流程、工作待遇、发展空间和签约时间等,通过线上对接毕业生、线下现场指导,必要时到招聘展台前直接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从现场来看,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注重应聘者的实践经历、交际能力和组织能力,毕业生要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充分展示自身的竞争优势。

双选会场专设了高校服务专区,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政策咨询、行业分析和签约盖章等服务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用人单位现场洽谈,交流招聘信息,预约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时间。

本次双向选择洽谈会有近700家用人单位进场选才,提供1.5万多个就业岗位,其中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占比约50%。据悉,1月15-24日将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将同时举办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活动。

近年来,全国、全区和我校毕业生人数屡创新高,就业竞争愈加激烈。面对新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及时更新就业观念,适当调整就业期望和定位,把握毕业生就业的“黄金期”,主动出击,创造机会,尽早落实适合个人的工作岗位。

双选会现场

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求职学生

参会老师作现场就业交流分享

就业工作负责人与用人单位洽谈

双选会上服务毕业生签约盖章、行李托管

广西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到我校服务点了解就业相关情况

学校参会教师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