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师范大学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赴资源县开展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5          点击量:120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3日,春节临近,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殷切希望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赴资源县黄宝村、猴背村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宝村村委和猴背村村委学工部(处)和校团委党员们分别两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欢欣钟景清介绍2018年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对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向村委捐赠的现金和办公物资一批。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的陪同下学工部(处)和校团委党员们深入贫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住房、家庭人员结构、务工、收入、享受政策方面情况鼓励帮扶对象要克服困难,相信党和政府,积极学习技术,早日实现脱贫,并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受助贫困户也对学校老师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黄宝村、猴背村村两委以及贫困户们感受到了来自后盾单位的关爱,更让学工部(处)校团委党支部的党员们体会到了基层干部工作的不易,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脱贫攻坚工作扎根贫困村,活跃在扶贫工作的一线,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基层干部们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号召,为对口帮扶贫困村早日脱贫贡献力量。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