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子栏目:

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家访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2/27          点击量:45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切实加强家校沟通,电子工程学院于2018年1月至2019年2月期间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家访行动,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家访行动共走访5位学生家庭,涵盖我院大一至大四年级,包括建档立卡户、低保家庭、事业单位职工家庭等,所选取家庭具有典型的代表性。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主要向家长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详细反馈学生在校表现等情况,并积极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深入了解孩子的成长环境、生活经历,同时征求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希望和建议。


对于老师们的到来,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本次家访行动,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信任,搭建起了家校联系的桥梁,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坚持家校联系的学生工作方式。

2015级辅导员贾越峰老师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2016级辅导员苏宝在家长的介绍下了解家庭经济情况


家访教师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流

  热点文章
ColumnPO not exists, id=1077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