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子栏目:

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04          点击量:88         来源:环境与资源学院         作者:

2月28日,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召开了以“学习强国”为专题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环境工程专业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由来及其推广使用后的重大意义。“学习强国”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客户端的信息化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对推动全党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工作有重要意义。


接着,大家打开手机,按照注册流程进行了注册,并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浏览,同时进行了分享交流。交流过程中,朱同学说,她感觉到这一平台聚合了大量可免费学习的资料,重点是这些资料思想权威、数据完整,这极大的提高了她自我学习党中央精神的效率。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生支部打造了“学习强国”平台中,以正式党员为核心,积极分子为后备军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在线互动学习模式,这一模式促进了同志们日常对理论知识的积累,也为党支部管理党员学习带来了便利。

环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手机平台进行互动

  热点文章
ColumnPO not exists, id=1077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