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做好2019年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点击量:73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承办银行通知要求,近年来一部份高校贷款毕业生的实际毕业时间与国开行系统上填写的毕业时间不符,包括休学后复学和转专业等特殊情况的学生未及时至当地资助办办理贷款还款计划和就读信息变更手续,为做好我校2019年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认真核对《2019年贷款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名单-国开行》(附件1)和《2019年贷款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名单-非国开行》(附件2),如有遗漏请在表上空格栏中补充填写学生信息。

2、国开行贷款学生请从即时起自行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查看个人毕业时间是否与实际毕业时间相符,不一致的学生请致电当地资助办了解变更毕业时间所需要的材料和流程,并及时办理变更手续。

3、非国开行贷款学生,请自行与各承办银行联系,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4、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贷款毕业信息核对工作,因贷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其贷款贴息由学校和国家承担,毕业生如不按时完成毕业确认工作,将造成资源流失等不良后果。

5、请各学院(部)于2019年3月15日(周五)17:00前将《2019年贷款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名单-国开行》(附件1)和《2019年贷款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名单-非国开行》(附件2)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分校区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无须发送电子版。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2日

附件:

1、2019年贷款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名单-国开行(略)

2、2019年贷款毕业生的信息核对名单-非国开行(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