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春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18          点击量:14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生管理科近期采取集中座谈和深入学院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安全稳定和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调研,各学院(部)针对安全隐患也进行了摸底排查。


412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雁山237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工作会,来自学院()32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辅导员们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就心理健康工作当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排查出的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心理健康排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可帮助学校更加准确的把握学生的心理状况,为有心理困扰的学生提供有针对性及实效性的帮助,促进我校学生的心理、人格全面健康发展。


下一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学生将继续通过专题讲座、课堂教学、团体辅导、主题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在他们遇到心理困扰的时候能够主动寻求专业帮助,同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面向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开展“精神卫生法相关知识”和“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应对”等专题培训,提高辅导员应对心理危机问题的能力。



 
安全和稳定工作王城校区座谈交流现场
安全和稳定工作育才校区座谈交流现场
雁山校区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