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与研究生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27          点击量:102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与研究生院针对研究生学科建设力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两个部门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开展研究生学科建设力调研工作有关情况,并就学科水平不强、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等方面问题与学工部(处)交流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开展深入研讨,查摆问题,认真研商举措。学工部(处)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研究生学科建设力调研中发现的“对外交流少、科研成果少、专项就业培训少、奖励政策少”等突出问题,计划通过加大科研奖励力度、优化学生测评机制、加强专项就业指导等措施,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进一步缩小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能力与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求之间的差距。

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处)将根据学校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讨论活动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辅导员队伍建设发展、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等主题,陆续与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开展大讨论大交流活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改进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