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之“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主题音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7          点击量:91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创新资助育人形式,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资助政策和优秀受助学生感人事迹,结合2019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主题音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自立自强  诚实守信  知恩感恩  勇于担当

二、参赛对象

我校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资助的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音频要求

1.音频内容契合主题,要求原创,文体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尽可能在安静的环境下进行录制,可自行配乐;

2.内容要求导向正确、立场坚定、主题突出、角度新颖、感情真挚、贴近生活;

3.参赛选手必须使用普通话,口齿清晰,表达流畅;

4.音频格式为:MP3形式;

5.音频时长不能超过三分钟;

6.文件大小为:20MB以下。

四、时间安排

2019年5月17日-5月30日

五、参赛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文字重复率不超过20%,承办方会通过重复率检测工具等进行核查;

所提交的参赛作品主题、格式、大小需要符合要求。

六、比赛安排

(一)选拔推荐(5月17日—5月24日):请各学院(部)组织选拔推荐工作,每个学院推荐2-3份参赛作品参加学校决赛;

(二)校级评审(5月25日-5月30日):根据报送材料,组织专家对决赛作品进行校级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宣传。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获奖者奖励精美礼品,同时授予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学院(部)推荐者均奖励600易班网薪。

八、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积极通过易班平台和线下渠道进行宣传动员,充分挖掘优秀的选手,严格把关选手的参赛内容,细致指导,确保能够推选出优秀的选手参加校级比赛。

(二)请各学院(部)于5月24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推荐参赛选手的报名表、参赛音频以及音频内容(文字稿)打包(命名方式:学院(部)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发送到2797716170@qq.com。每名参赛选手的材料单独以一个文件夹整理,文件夹命名方式:学院+姓名+学号。

九、其他事项

为便于联系,请各学院负责具体工作的学生加入“资助音频比赛交流群”,群号:1026106740(入群请备注“学院+姓名”)。

联系人及电话:倪老师,18878335626;蒋飞飞,13669469963。

附件:2019年广西师范大学资助音频比赛报名表.doc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5月17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