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量:11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527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应知应会知识及工作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应知应会知识及工作要求进行专题学习。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廉洁底线,严守法纪底线,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全区各地查处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件,对照基层党组织和职责任务,就如何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有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剖析与反思,认真查找不足,提高思想认识。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中签订了无涉黑涉恶行为的承诺书。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