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公布我校2019“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1          点击量:61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在全校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全员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理念,我校于20195月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各学院(部)认真按照要求,精心组织,使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结束后,各学院(部)共报送“同一屋檐下”心理电子板报53、“温暖瞬间”摄影作品88。经过评委评选,分别评选出“同一屋檐下”心理电子板报、“温暖瞬间”摄影作品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8名,三等奖各12名,优秀指导教师24名(具体名单见附件123)。

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现对获奖学院(部)及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附件:1.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同一屋檐下”心理电子板报获奖名单

2.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温暖瞬间”摄影作品获奖名单

3.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21


附件1: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同一屋檐下”心理电子板报获奖名单.xlsx

附件2: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温暖瞬间”摄影作品获奖名单.xlsx

附件3: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名单.doc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