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过好中国节日”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量:88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及学习热情,过好中国节日,增强文化自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在校学生中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过好中国节日”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917-30

二、活动对象

广西师范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各学院(部)以年级或者班级为单位,开展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过好中国节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结合本学院(部)的学生特点,积极思考,大胆探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

四、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部)要充分认识到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本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班会活动,认真落实好班会的召开,并通过此次班会在学生群体间营造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二)班会内容要切合实际,结合学生特点,围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过好中国节”这一主题展开,可采取座谈、讨论、演讲等形式。

(三)各学院(部)要对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开展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注意收集和保存活动材料,不断巩固成果,努力实现我校文化建设取得突破。

(四)请各学院(部)于201910817:00前将本单位的主题班会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照片、视频、宣传报道等班会材料打包命名为“XX学院主题班会相关材料”后,以学院(部)为单位发送至学工部(处)思教科邮箱:xgbsjk@126.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陈   15977077834  

 

 

学生工作部(处)

2019917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