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我校顺利发放“两节一庆”专项补贴

发布时间: 2019/09/29          点击量:23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西师范大学建校87周年之际,为了让全体在校学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欢度佳节,学校于9月29日面向全日制学生发放“两节一庆”专项补贴(中秋节、国庆节、校庆日)。补贴以餐券形式发放,每张餐券按三荤两素标准配备,每生三张,学生凭劵于9月29日-10月13日可到食堂免费就餐。为照顾到在外实习学生和有清真饮食习惯学生,学校以50元/生的标准将补贴充值至此部分学生饭卡,确保人人共享共庆。截止目前,学校已发放餐券82245张,统计饭卡充值学生4906人。许多学生拿到餐券后,纷纷拍照留念,为学校的暖心行动点赞。

据悉,我校通过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放“两节一庆”专项补贴已经持续三年,各学院(部)纷纷借此机会进行爱国爱校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欢度佳节活动,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温馨的校园氛围,得到广大师生高度赞扬。

 

  

供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