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旷永青带队赴校外开展团学队伍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1          点击量:26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加快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等相关工作,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109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先后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工部(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单位相关参加了本次调研

 

桂林理工大学调研活动中,该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处)长张瑞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及优秀本科生担任辅导员及推免读研的好做法、好成绩;校团委副书记饶蠡阐述了在学生社团建设过程中关于指导教师管理、社团活动的特色凝练、品牌打造、质量提升方面的新举措、新方法。

 

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活动中,该校党委副书记农毅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三全育人”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学生工作部部(处)长王兰文介绍了该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中的理念、思路和具体做法;校团委书记陈文武介绍了该校在学生组织(社团)改革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调研,我校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组织(社团)建设等各方面的好做法,我校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类整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主题教育的检视剖析、整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