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到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2          点击量:76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012日,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到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纪委办 /监察处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汪维处长实地走访了我校雁山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易班发展中心,并指导学生工作部(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作现场工作汇报,并现场展示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易班线上学习平台。

汪维处长高度评价学生工作部(处)文化内涵建设和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工作。他强调,学生工作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思想引领,积极整合线上资源,发挥我校易班网络育人优势,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到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汪维实地走访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资助管理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易班发展中心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