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举办我校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4          点击量:11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辅导员专业化发展,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化工作水平,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与大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我部(处)将于20191017日为我校辅导员开展团体辅导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部)2019年新入职的专职辅导员和新聘任的兼职辅导员,以及对团体辅导技能感兴趣的专兼职辅导员。

二、培训目标

1、初步掌握学生工作中团体辅导应用技术

2、学习适用于大学生成长的心理辅导工作坊

三、培训日程安排

时间:20191017日上午9401140

地点:雁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四、其它事项

请各学院(部)重视此项工作,统计所需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人数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并以学院为单位于1016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917526@qq.com。同时通知辅导员按时参加培训。联系人:欧阳丹,联系电话:0773-58030143698165

 

                                           校学工部(处)

                                        2019.10.14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