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4          点击量:16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014日,我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网络中心、校医院、校体委、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校团委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旷永青副书记肯定了各单位、各学院(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各学院(部)要结合学校的总体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工作当中多出经验,特色和亮点。一是要坚持两手抓,双促进,紧密结合学生工作实际,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主动回应学生需求;三是要坚持就业就是最大民生,及早谋划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就业;四是要坚持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主动作为,牢树校园安全底线意识;五是要坚持以科研为抓手,推动学生工作上水平;六是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认真抓好首届体育文化节暨青春舞蹈大赛;七是要坚持以文化人,环境育人,大力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八是要坚持分类引导,大力提升研究生的培养水平和培养质量;九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和共青团改革总目标,全面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十是要坚持统筹协调配合,全力做好87周年校庆工作。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学费催交、学籍注册、校庆日系列活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分别作了部署,与会人员就工作开展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