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点击量:16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0月15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布置会。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及部分学院(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布置会。

        与会人员就学校目前仍然存在的部分学生擅自外宿、晚归、夜不归宿、使用电动车等现象互相交流意见,对学生外宿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与会各方的热烈讨论后达成共识,一致决定采取多部门联动配合与各学院(部)交叉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持续一个月并长期坚持的专项安全整治行动。专项安全整治将充分利用现有的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等技术手段,分三个重点时段进行侧重点各不相同的合理分工,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行动的覆盖面和实际效果。

        学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以及各学院(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并形成新常态,坚决消除校内各种不安定因素,确保校园的长治久安。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