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行“喜迎87华诞·我与学校共成长”新生集体生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3          点击量:29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在我校87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培育广大学生爱校荣校情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2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举行“喜迎87华诞·我与学校共成长”新生集体生日座谈会,来自各学院(部)22名与学校同一天生日的新生参加了座谈会。学工部(处)、校友总会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座谈会由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与学校同一天生日的22名新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 设计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赖南梁、 法学院2019级法律(法学)研究生卢春访在座谈会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不辜负美好时光,立爱国之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并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学工部(处)、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赠送了邓军书记签名的生日贺卡、贺祖斌校长编著的《思考大学》一书以及带有师大标志的U盘、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在座谈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师大的校史校情、学生工作特色亮点,鼓励同学们奋发有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校友总会主要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87周年“校庆日”纪念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10月19日将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校友会的成立将会强化母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共同朝着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

座谈会在《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歌声中结束。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